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头。

【SBRB】Sweetheart

*甜饼


Part 1

“哥哥,我想吃糖。”小小的雷古勒斯奶声奶气的揪了揪正在忙着试图折断第十二根羽毛笔的西里斯的衣袖。

“我给你找,你等等。”西里斯快速放下了笔,跑到房间的一角打开密码柜的门。顿了一下。

“嘿,还有五颗,给你两颗吧,我可要给自己留多点。”

看着小小的身影蹦蹦跳跳的离开,西里斯小大人似的摇摇头,果然是自己的弟弟,都对麻瓜的糖感兴趣,可惜妈妈坚决抵制麻瓜的食物,害的西里斯只能靠一次碰巧结识的朋友偷渡糖果。

西里斯关上了空荡荡的柜子,坐在桌前用那根被折断了一半的羽毛笔写信,继续偷渡糖果。

 

 

 

Part 2

西里斯上学后,在格兰芬多混的如鱼得水,风生水起。

这天他们在公共休息室里玩真心话大冒险,搭配着莉莉·伊万斯友情提供的真话魔药,如果你说谎鼻子就会变成红色。

“哈!大脚板,你输了!”詹姆兴奋的蹦了起来,对着哥们儿露出了标志性的坏笑:“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真心话。”

“那……如果我——或者莱姆斯——和你弟弟同时掉到水里,你救谁?”

“这还用说吗?”西里斯环上詹姆的肩膀,咧嘴一笑,“我西里斯·布莱克为了兄弟那可是两肋插刀啊!”

还没等詹姆开始兴奋的大喊大叫,西里斯又懒洋洋地补上了一句:“但是呢,为了雷古勒斯,我可以捅你两刀。”说着,他在詹姆的腰际暗示性的拍了拍。

詹姆迅速的护住了自己的肾。

 

 

 

Part 3

今天是雷古勒斯的十三岁生日,西里斯烦躁的在寝室门口走来走去等詹姆回来。

那个该死的混蛋,不知道今晚又去哪里和莉莉约会了。

等到詹姆哼着小曲儿兴高采烈的回来后,西里斯飞快地把他扑倒在地上扒下了对方的隐身衣,接着抄起桌上的那束玫瑰像风一样冲出了寝室,留下詹姆独自一人在风中凌乱。

 

西里斯一路狂奔后站定在那间标着R·A·B的寝室门口,努力平复着呼吸。他抬起手腕一看,23:55,雷古勒斯怕是早就睡了。

他抬手试探性地在门上轻轻敲起暗号,三长一短,两长两短。

出乎意料的是门马上开了,雷古勒斯对着空无一人的门口一挑眉,接着一杯水撒过去。

“嘿!雷尔!”被迫现出身形的西里斯很桑心,本来他还想偷偷溜到弟弟后面悄悄抱住他呢!

“不过,你怎么还没睡?”看着雷古勒斯把那束玫瑰插入一个水晶花瓶的布莱克家大少爷惬意的躺在弟弟的床上,开口问道。

“当然是等某只大型犬了,今年你来的可真晚。”雷古勒斯有点嫌弃。

等西里斯唱完了生日歌后他就赖在了雷古勒斯的床上不肯走了:“雷尔,你的床比我的舒服多了,我想在这里睡觉,求你了,雷尔~”

 

第二天詹姆一脸的猥琐,问西里斯昨晚带着一大束玫瑰是去找那个美女了,西里斯翻了个白眼:“我弟弟,昨天他生日。”

“那你昨晚怎么没回寝室???你在哪里睡的???”詹姆继续追问。

“雷尔的床。”小天狼星很坦白。

“你终于睡到你弟弟了!!!!!!!!”詹姆在寝室里发出一声怪叫。

“去你的吧尖头叉子,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吗?他是我弟弟啊!!!”西里斯对詹姆的邪恶想法震惊的五体投地。

“那你说谁给弟弟的礼物是玫瑰,99朵?”詹姆·情感专家·波特上线。

西里斯噎住了,然后他沉默着思考了一天,晚宴时对詹姆说了一句没头没脑的话:“虽然现在还没有,但我将来一定能睡到!”

詹姆·波特再次在风中凌乱。

 

 

 

Part 4

霍格沃茨总是会举办各种好玩的游戏,当然,大部分都是学生们自己组织的。

比如今晚,狮蛇两院约战狼人杀,两个一心以恶作剧对方为己任的学院各自派出了本院内最强狼人杀高手,准备决战紫禁之巅。

 

第一局:

猎人西里斯毫不犹豫地开枪带走了预言家詹姆,哪怕詹姆已经查杀了雷古勒斯。

 

第二局:

预言家西里斯信誓旦旦地给雷古勒斯发金水,所以狼人雷古勒斯再次躺赢。

愤怒的詹姆:大脚板!你验了他吗?!

理直气壮的西里斯:没有,但我觉得雷尔一定是好人。

 

第三局:

女巫西里斯毫不犹豫地救了自刀的雷古勒斯。

 

第四局:

雷古勒斯竟然第二晚就死了!!!众人不由震惊的看向西里斯。

“该死!”西里斯暴跳如雷,“守卫不能两晚守同一个人!!!”

 

 

 

Part 5

斯莱特林魁地奇队长看见向球场走来的西里斯忍不住的磨牙,果然,这个该死的万恶的杀千刀的阴险的狡诈的格兰芬多又是来给雷古勒斯请假的。

队长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对西里斯强行挤出一个温(wei)和(xian)的微笑:“布、莱、克,你、不、觉、得,你、们、需、要、节、制、一、点、吗!”

 

 

 

Part 6

西里斯的日记

 

九岁:今天雷尔找我要糖吃,我把柜子里剩的两颗糖给了他,骗他我还有三块。这个小鬼,如果不这样说,他肯定只要一颗。

 

十一岁:连着十天的梦都是雷尔,各种各样的雷尔。早上尖头叉子看着我的枕头大惊失色问我怎么做梦还流口水是不是有什么病balabala,去他的什么什么病,还不是因为雷尔太好看了。

 

十四岁:在詹姆的提醒下,在99朵玫瑰的证据下,我,好吧,我承认,我喜欢雷尔,不是兄弟的喜欢,是恋人的喜欢。

 

十七岁:雷尔的腰真的又细又软!!!

 

 


评论(7)
热度(685)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年游 | Powered by LOFTER